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根据上级要求,高新利润中心认真扎实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向全行员工普及非法集资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员工对非法集资行为的法律约束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员工进行小组讨论,结合工作实际,从员工所处部门、岗位等实际出发,就如何遵守和落实“禁令”、有效预防和杜绝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讨论和交流,以此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员工自觉远离和杜绝参与非法集资。
  二是立足网点宣传,辖内各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载体,通过张贴、展示宣传标语、案例、开展厅堂微沙龙展示等形式,向网点客户普及非法集资知识。
  三以利润中心为单位,走进世纪风情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张贴横幅海报,发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和群众对非法集资 的表现形式和特点有初步了解,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在整个宣传活动中,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 、海报6张、电子显示屏宣传2块,发宣传资料200余份,总体上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也进一步地提高了邮储银行高新支行的形象和知名度。我支行将会继续努力,持续做好该项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