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多举措提升各项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9
   今年以来,朔州右玉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发展思路和目标,针对旺季营销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深刻剖析,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及思路。 
  一是加大储蓄存款揽存力度。围绕全年存款发展目标,明确网点完成存款的日均及时点任务指标,通过积极营销创新型产品,特别是大资管产品、结构性存款、保本理财、节节高等产品拉动储蓄存款的增长。 
  二是积极推动私人银行拓户提升。该行始终坚持“以存量客户为稳定,积极向新增要发展”,全力实现私人银行客户规模的提升。指定专人通过系统统计私人银行客户增减变化和私行产品余额,并及时下发各网点,使网点负责人能够及时了解拓户情况,着力做好客户数量拓展与资源配置的双提升。 
  三是推动精细化营销,加大期缴保险产品销售。为扩大期缴销售规模,将短期收益较高的期缴产品作为营销的重点产品,明确要求客户经理通过PB系统逐个客户梳理,深挖客户资源,特别是针对目标客户,充分借助保险公司开展微沙龙及增值服务活动助力推动期缴保险产品,不断扩大保险中收贡献。 
  四是加大营销信用卡分期业务。借助分期付款的优惠活动,积极营销白名单和大中型企业客户,广泛宣传分期付款业务的优势和特点,吸引更多的客户自动选择工行信用卡办理分期付款,确保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快速健康的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