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积极开展小微企业入户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提高贷款投放的针对性,有效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临沭支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名单客户走访营销活动,批量获取小微企业信息,及时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本次营销活动走访企业共计56家,行业覆盖涉农产业、化工产业、机械制造业等。走访中,支行客户经理向企业重点、详细的介绍了我行的信贷政策和服务优势,同企业详细探讨了双方互惠合作模式,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根据企业需求而推出专门的金融服务。本次走访营销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我行的特色金融服务和产品,扩大了我行的品牌影响力,受到各企业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临沭支行始终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摆在重要的战略位置,支行将继续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切实做好企业需求分析工作,把服务送上门,做企业贴心人,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动金融业务大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