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平支行组织开展《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加深员工对《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理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创建全行安全稳健的经营环境,建平县支行于3月25日至29日组织开展全行员工学习《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学习培训班。此次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县行本部由支行统一组织,各网点由网点负责人集中组织,每日学习时间不得少于1小时,并要求每名员工学习时做好学习笔记。学习结束后,支行将组织闭卷考试,考试成绩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一、加强学习的主动性
       《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与每一位员工息息相关,关系到每一位员工的切身利益,全体员工要将制度学习常态化,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同时员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做到每天学习一些、巩固一些,并做好学习记录,争取3月末完成学习任务。
       二、明确学习的目的性
       制度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学不出好成果。此次通过全面系统学习《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使每一位员工熟知本岗位行为规范和职责,增强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工作中坚持遵章守纪、规范操作。
       三、保障学习的有效性
       学习是手段,保持学习效果的有效性才是我们需要达到的目的。严格按照学习要求,将学习效果落到实处,做到人人学制度、人人懂制度、人人守合规。在开展学习的过程中,突出重点,区分层次和类型,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员工本职岗位工作,提高学习效果,以学促行,有效防范和消除违规违纪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促进支行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