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靖安支行“四抓”争主动全力打好新年开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2-25
 

工行宜春靖安支行“四抓”争主动全力打好新年开局攻坚战

 为了夺取旺季任务目标实现开门红,工行宜春靖安支行针对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实施有针对性的举措和办法,把短板拉长补齐,进一步细化旺季重点工作,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通过完善配套政策和工作机制,落实目标主体责任,提高了客户粘度,宣传工行产品的同时紧抓项目储备,为打赢新年开局攻坚战加油鼓劲。
 一、抓产品推广。该行积极融入新的角色,加强个金产品学习,了解熟悉各类产品,对客户经理、综合部人员的工作日常督导,真正体现忙在平时理念。同时积极参与几大市场营销,与客户经理一同走访拆迁户、粮食收购户、重点市场商户、征地补偿户,拓展大个金市场。  
 二、抓信贷推进。该行针对当前政府融资收紧、优质大客户资源稀缺的情况,积极做好现有中型客户的维护,大力发展贸易融资业务,同时利用票据池融资、经营快贷、个人经营快贷等网络融资新产品,开展小微企业拓户工作,开拓小微企业新市场,对中源旅游市场客户专项产品的设计上报,通过加强与开发商联系,宣传我行在效率、规模方面的优势,拓展按揭市场。  
 三、抓管理控风险。该行积极做好贷款日常贷后监测,客户销售回笼资金管理,防控法人贷款劣变,做到对企业每月必访,及时掌握信贷企业经营状况,对于个人不良贷款积极采取法律手段清收,以诉促收,全年共起诉个贷不良2笔,全部实现清收。同时加强保卫安全履责,每月定期巡查,组织员工安全培训演练,防控案件发生风险。  
 四、抓对公存款。该行通过全面落实对公客户管户,在已有客户分配的基础上压实营销维护责任,传导综合客户经理理念,做到对公客户有人管理营销,以服务提升公司存款。加强对政府机构改革的关注及营销,以账户赢取机构存款,同时积极跟踪推进政府背景项目融资,优质上市民营企业融资。完成旅游快易贷产品落地,提升小微企业拓户服务,做好资产质量管控及案件防范工作。何建忠  
 
 
来源:
作者:何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