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嘉善支行开展节前退休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嘉善支行党委书记胡忠根携联合支部党员一行来到支行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胡忠根党委书记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及相关需求,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同时,胡忠根党委书记也现场叮嘱随行党员要多倾听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生活中的需求和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走访中,胡忠根党委书记还为老书记朱康雄送上了“嘉善支行2018年度优秀党员”的荣誉证书,感谢他多年来对支行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他今后一如既往支持建行发展。


    本次退休党员慰问活动是支行“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支行每年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借助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浓浓的关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张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