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薛城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4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反洗钱意识,提升群众对洗钱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建行薛城支行在辖内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通过采取一系列的举措和方法,确保了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切实提升了全行反洗钱工作水平。
薛城支行充分认识宣传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了解金融机构是控制洗钱的第一道屏障,积极通过所辖网点LED电子屏滚动反洗钱宣传活动标语,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使不知道什么是“洗钱”的社会公众对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且组织网点工作人员在营业网点、社区路口等处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
在加强对外宣传的同时,还组织人员系统地培训学习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掌握可疑资金的识别和分析,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反洗钱工作的自觉性,防止内部或外部勾结开展洗钱犯罪活动。
活动的开展优化了反洗钱工作的外部环境,提高了反洗钱人员的业务素质及反洗钱意识,同时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