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创新基层党建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7-01
以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为主题,近日,中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沧州福宾支行党支部与中共沧州市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沧州福宾支行全力抓好客户拓展、机制改革、基础管理“三大重点”,坚定把握党建、队伍和作风“三个关键”,结合实际,转变观念,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双方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在服务转型、服务营销、服务大众上出成效出亮点,创出了新特色。
沧州爱尔眼科医院拥有一支由眼科博士、硕士为业务带头人的医疗团队,业务精、水平高,是区域内一家专业化、品质化的眼科医院。福宾支行党支部审时度势,主动谋划,在深化金融服务、党建共建合作、互动发展和获客营销等方面与爱尔眼科医院进行了深度合作,先后开办了对公结算、代发工资、爱家分期、房优贷、信用卡、POS收单等业务。
双方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旨在通过共建服务平台、分享医疗服务和金融服务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在双方的沟通、交流、学习、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推进文明共建,形成互助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搭建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的新格局。
来源: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