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业务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8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业务经营分析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该行乔志坚副行长对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总结评价,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业务短板,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乔副行长指出,一要对标劳动竞赛,找差补缺,全力冲刺三季度工作。二要加强产品创新,形成体系,打造普惠金融品牌。三要梳理制度流程,解放思想,提升效能谋求发展。四要提高主动意识,切实增强综合化服务水平。
        会上,东方农商银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介绍下一步工作重点。
        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对条线部门上半年业务开展情况给予客观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该行赵国才董事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对标找差,多措并举,保证全面完成三季度任务。全行要寻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晰各项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计划,确保三季度工作取得成效。二要以“我的连云港”APP功能应用为重点,积极推广“指尖贷”产品,全力推进线上获客实效。三要以劳动竞赛为抓手,突出抓好金融实效。劳动竞赛引导我们做什么,明确日常工作重点,但是不能为了竞赛而竞赛。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保障,切实抓好各项基础工作。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及时掌握全行存在的突出问题,了解支行的迫切需求,拿出计划,切实帮助支行解决问题。五要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要推动科技产品创新,推进业务转型升级。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