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ETC业务拓展蔚然成风

发布时间:2019-07-18

为进一步推进ETC业务的发展,提高ETC业务市场占有率,增强客户粘度,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工作人员共同发力,持续推动,促使ETC业务拓展在该支行蔚然成风。

高位推动,增强发展动力。该支行积极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和发展要求,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门和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行长充分发挥“首席客户经理”作用,带头深入市场开展项目营销,高位推动ETC业务发展。

扎实推进,提高发展能力。该支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扎实做好营销拓展工作,通过分组、分区、分片进行走访营销。一方面各小组成员每天制定走访计划,每天落实走访安排,每天汇总走访情况;另一方面ETC业务办理人员加快办理效率,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客户能及时安装、及时使用。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营造ETC业务拓展的良好氛围,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深度,拓宽宣传广度,切实推动ETC业务发展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加快推进江西省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应用发展贡献永丰邮行应有的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