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加强营业网点应对安全保卫突发事件的管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落实总省市行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于7月18日班后在营业室举行现金区联动门应急演练和防火演练。营业部主管行长、综合管理部有关人员、保安公司人员、营业室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对现金区联动门发生紧急情况时的应急演练,要求现金区所有员工参加,每人都要体验断电时怎么顺利逃生、用应急盒内的钥匙开启一次联动门。第二部分是针对营业室全体员工,尤其是新入行大学生的安全消防演练,确保每名员工都能够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并掌握各种逃生技能。
       演练过程中,营业部安全保卫负责人明确人员分工和岗位职责,按照市行演练模板,逐一进行演练。大家在网点负责人指挥下按程序进行操作,各司其职、快速反应、积极行动,演练任务圆满成功。                  
       此次应急演练是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和正确使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掌握程度的一次检验。提高了员工对火灾等紧急突发灾害的自救逃生技能,对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员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产生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陈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