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07-24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按照湖北银行业协会及上级行统一部署,郧西支行于6月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郧西支行主要开展以下四项宣传活动:一是通过营业大厅LED电子屏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的形式在支行进行定点宣传,大力营造活动气氛;二是在支行一楼大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开展流动宣传,认真解答咨询者的问题,在问答互动中提高民众的金融知识水平;三是充分利用微信账号、主流论坛、微博等媒体宣传金融知识。四是组织扶贫工作队深入扶贫帮扶点开展流动宣传,主动为帮扶对象讲授非法集资的定义、危害及主要手法,网络诈骗的危害及防范措施,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等金融知识,提升帮扶对象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
       通过对这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展示了农发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公众形象,加深了民众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提高了社会公众防假、防骗、防误导、防风险的识别能力。风险,引导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身利益。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