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暑期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15日,建行无锡分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暑期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及总行相关活动要求,面向在校大学生招募暑期下乡实践队员,利用暑假时间返乡,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暑期实践。通过与政府相关单位、省内多个高校的合作联动,此次暑期实践共招募了3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
    分行将为下乡实践队员搭建形式多样的实践平台,通过参与金智惠民讲师团、担任“村口银行”行长、走进中小企业、县域机构跟岗等活动,把金融服务与潜在人才送往广大乡村地区,让广大高校学生去了解社会、参与公益、助力惠民、锤炼自我、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我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履行大行责任,搭建乡村服务平台,引入城乡服务场景,推进普惠金融、金智惠民战略,传授金融知识,精准滴灌“三农”,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为“乡村振兴”贡献建行力量。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