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7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促进员工更好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近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协安防火中心郭锐教官为大家进行讲解,教官通过真实的火灾案例向大家剖析发生火灾事故的原因以及在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灭火、如何自救逃生,用“提、拔、握、压”四个通俗易懂的字教会大家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同时也告诉大家在工作和生活场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要定期检查各种线路,自觉排查安全隐患,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员工在培训后均积极向教官请教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
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该行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火灾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在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今后将更加注重消防知识的学习和消防安全演练,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