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 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1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发展历程、基本内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等方面做了阐释,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字核心价值观,以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精彩的内容深入浅出地做出讲解。
       专题党课后,全体党员干部展开讨论交流,分享自身感受,纷纷表示要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单位实际,从自身的岗位职责出发,加强学习,要知道自己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效果,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流于形式的学,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来提升能力,通过学习来促进我们的工作,通达学习来谋划工作,切实把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到农业政策性金融工作中,推进竹溪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成绩。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