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全力做好反假币宣传及残损人民币兑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反假宣传,人人有责。无偿为公众兑换残损人民币,是每一位银行从业人员应尽的义务。为做好反假币宣传及残损人民币兑换工作,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高度重视,全面部署。
一、提高思想觉悟,领会文件精神。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人民银行下达的关于反假货币及残损人民币兑换工作的部署,定期组织支行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从思想上认识反假币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及残损人民币兑换的责任性。
    二、将反假精神落实工作至实处。支行员工积极将相关文件精神应用到工作中,前台遇到假币按流程收缴,并认真向客户介绍人民币上防伪特征,普及假币识别相关知识,提高假币鉴别能力。
    三、积极做好残损人民币兑换工作。
   支行前台柜员始终以无偿兑换零币、残损人民币为己任。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兑换的顾客。近期,支行为客户兑换零币五千余元,残损人民币三百余元,得到客户认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