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进一步关心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企业对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一份关爱,获得众职工的一致点赞。
综合考虑夏季防暑降温用品需求,该支行统一采购绿豆、冰糖、莲子等物品,发放至每一位职工。针对外勤人员外出时间多的现状,提高其“夏送清凉”标准,进一步凸显对外勤人员的关心关爱。同时,温馨提示每一位职工要正确安排每日外出时间,尽量避免每日12时至15时最热时候外出。
近年来,该支行始终把“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职工关怀的重要手段,每年夏季均为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防暑降温要求,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企业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