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关心员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08-09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关心员工送清凉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爱沁心田。面对持续不断的酷热天气,为了切实把关心员工健康落到实处,使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金雀山支行采购了榨汁机和新鲜西瓜,为员工们送上了清凉甘甜的西瓜汁。一杯清凉,一句关怀,一声问候,甘甜的西瓜汁化作一股股冰泉沁透员工们的心脾,员工们纷纷感谢临商银行对职工的...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爱沁心田。面对持续不断的酷热天气,为了切实把关心员工健康落到实处,使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金雀山支行采购了榨汁机和新鲜西瓜,为员工们送上了清凉甘甜的西瓜汁。 一杯清凉,一句关怀,一声问候,甘甜的西瓜汁化作一股股冰泉沁透员工们的心脾,员工们纷纷感谢临商银行对职工的关心,并一致表示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不负使命。 金雀山支行为员工们送清凉的举动体现了支行“以人为本”的先进管理理念,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职业幸福感和工作积极性,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来源: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
作者:朱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