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排除万难保开门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6日,临沂市区迎来强降水,多处路段被淹,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了确保能正常开门,金雀山支行员工自觉行动,克服各种困难保障营业。
    一大早,行内夜间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向同事播报了单位周边情况:金雀山路、沂蒙路、八一路等道路积水严重,单位周边已经被大水包围,大水已经没过营业厅前第一层台阶。听到这里,支行员工没有一个向行里提出请假要求,反而自觉地比平时更早出门。因单位周边水太深驾车通行存在风险隐患,员工纷纷自觉的将车子停在安全区域,步行趟水尽早赶到单位,保障单位能够正常营业。到达单位后冒雨清理周边堵塞的排水口,对过往行人主动提供避雨场所、茶水、雨伞等,并提醒客户雨天注意事项。待大水消退后,员工们又积极打扫门前散落的各种垃圾,确保正常营业,提供给客户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一场大雨考验一座城,同时也考验了支行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这充分体现了临商员工“以行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以及“回报社会”的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支行将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勇于担起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应有之责。  

来源: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
作者:乔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