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汪清支行突出“六条战线” 抢占ETC市场制高点

发布时间:2019-08-17
    为了全面打好ETC业务营销攻坚战,汪清支行抓住“六条战线”,多线出击,积极抢占ETC业务营销市场制高点。
   突出“线上线”。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向潜在客户们发送ETC业务宣传页和宣传连接等,增强客户安装ETC的兴趣和认识。
   突出“对公线”。借助中央提倡车辆办理ETC这一契机,深入企事业单位与其相关部门和人员对接安装ETC,并做好“联动营销”,将“ETC”业务与信用卡、信贷产品进行交叉营销,通过产品间的有机结合,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
   突出“对私线”。通过在各个小区、各个单位、停车点派发宣传单,大力营销松散的有车群体。
   突出“乡镇线”。针对乡村车辆没办理安装ETC的相对较多这一实际情况,组织农户客户经理深入分管片区,逐户进行营销。
   突出“检车线”。安排专人深入到检车站和驾校、车行等,开展“驻点营销”。
   突出“边缘线”。针对一些认为上高速少,不办也没关系的所谓边缘化“顽固化车主”,依托各种人际关系,采取攻心战略,进行联合营销和关系营销,确保攻下这块“堡垒”,全力抢占ETC业务营销市场制高点。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