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团结协作运动会上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13
  
      平湖支行代表金融保险行业系统在平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中获佳绩。此次比赛由平湖市各乡镇街道、行业系统派代表参加比赛,在22支代表队中,平湖支行获得行业系统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建行员工的身体素质,发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建行的20名员工利用下班时间,积极进行第九套广播操的训练。
此次比赛也得到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时刻关注训练情况,多次莅临现场亲自指导,鼓励选手们努力训练,争创佳绩。在这全行冲刺ETC的关键时刻,大家仍然克服一切困难抽出时间坚持参加训练。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从一开始的跟不上节奏,动作不到位,到最后整齐划一的完成整套广播操,整个训练过程辛苦而又快乐。通过此次训练,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同时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大家不忘健身锻炼,保持良好的体魄。
       比赛开始,一支支代表队都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赛场。建行作为金融保险行业系统的代表,更是展现出了金融人的朝气与活力,成为赛场上一道绚丽的蓝色风景线。当音乐响起,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建行的同事们动作有力,精神抖擞,飒爽的英姿展现了建行人的青春风采。
        功夫不负有心人,建行代表队取得了行业系统组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建行员工的良好风貌,诠释了建行人朝气蓬勃期待明天的美好愿景。
 
来源:
作者:徐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