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全力做好保险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积极落实支行对于保险营销的工作要求,朔州振华支行紧跟支行步伐,迅速开展保险营销工作的部署,传达至每一名员工,多措并举,积极完成保险目标工作。        
  一是网点邀请专业的保险公司讲师利用晨会时间到网点对员工进行保险培训。对产品的内容,产品的要求以及营销话术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并在宣讲结束后对员工进行答疑,互相交流讨论,对平常经常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赢得员工的一致好评。   
  二是网点利用晨会以及班后时间,进行保险通关练习,高低柜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互相进行营销模拟营销,有效的锻炼了全体员工的话术及营销手段,加强岗位联动,明确营销目标,提升全员营销热情及营销手段,做到多开口,多营销,大力培养潜在客户。  
  三是加强宣传手段,在大堂醒目位置安放保险宣传语,并在ATM、智能机器、休息区等客户多的地方,放置宣传页,大堂经理要求多次进行厅堂微沙龙,为客户不断灌输保险内容,培养潜在客户,要求做到人人开口,不放走任何一个有意向客户。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