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道一声珍重我们不说再见

发布时间:2019-08-20
      时间定格在8月14日,海宁建行营业部员工汪一微退休前一天,营业部主任沈浩在晨会上宣布汪一微即将于8月15日正式退休,并将提前准备好的视频与音乐相册发送给“阿微”,全体人员共同欢送,一句“阿微,我们会想你的,常回家看看”,让大家都湿了眼眶。
       制作惊喜。早在13号,营业部主任沈浩和副主任殷波就在“策划”这一场惊喜,他们悄悄把小许叫进办公室,共同商量如何将这么多年的工作照、生活照制作成相册,如何把大家的寄语录成视频,虽然并没有什么高端的科技,但是这些视频和相册也饱含了我们满满的心意。
      鲜花寄语。鲜花总是能代替我们表达一些无法说出口的话,一大束洋桔梗,代表我们对她纯洁无暇的爱以及依依不舍的感情。当沈浩和殷波两人共同送上鲜花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她满满的感动,三人共同回顾了曾经的工作经历,回顾了共事过的那些同事,回顾了建行的光辉岁月。
      31年建行就业生涯,让她练就了熟练的操作技术以及丰富的业务知识储备,从干河街储蓄所开始,到联合路储蓄所、营业部、会计结算部核算组,最后到营业部核算组,建设银行见证了她的成长,同时她也见证了建设银行的蓬勃发展。
      道一声珍重,我们不说再见!建行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还是那句话,欢迎常回家看看。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许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