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嘉兴建行“红船精神”领航,“三大战略”引路先进人物宣传片拍摄团队走进海宁建行

发布时间:2019-08-20

      2018年,海宁建行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三大战略”,以金融的力量带动着一方经济,以金融的温度温暖着一方人民。

      2019年4月11日,在分行党委宣传部叶林部长的带领下,“红船精神”领航,“三大战略”引路采风团队走进海宁建行,采访并记录了在“三大战略”中涌现的一个个先进人物的故事,让矢志奋斗、无私忘我的精神感染着每个建行人。

  8月14日,嘉兴建行特邀古禾传媒公司拍摄团队来到海宁建行,用专业的技术记录先进人物殷波的日常工作与先进事迹。本次拍摄,不仅深挖了人物内心的真情实感,更通过人物的工作、生活与家庭等多重视角展现人物真实动人的故事。同时,借助拍摄让先进典型人物的形象更为生动,事迹愈加鲜活,充分展现了海宁建行人勇立潮头不气馁,立足岗位甘奉献的精神风貌。

       2018年,时任海宁建行个人客户部副经理的殷波,以一颗赤子之心,践行服务小微、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在住房租赁和普惠金融发展潮头奋斗不息。今年,殷波又在营业部副主任这一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工作中的殷波时常被身体的病痛所困扰,“2017年上半年支行房贷受理量呈井喷式增长,达到了前三年的总和”,殷波和同事们天天加班,撸起袖子加油干,腰椎间盘突出症发作,不能久座,很多时候都只能站着坚持工作。

  岁月如歌,时光如流,二十余年坚守,在“三大战略”潮流中,无数的建行人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嘉兴建行此次拍摄的先进人物宣传片不仅记录了建行人的身影,在全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将激发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建行事业。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