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举办新进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了让新员工顺利实现人生角色的转变,更快地融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的大家庭,该支行举办了新进大学生座谈会,使新员工在入行伊始就体会到邮储银行的人文关怀。
        以人为本,提升新员工归属感。在新员工报到前,该行就对新员工住宿和就餐做了妥善安排,排除了新员工的后顾之忧,体现了该行对新员工的关怀。在座谈会上,首先对新员工表示了欢迎,并向新员工介绍了该行的基本情况和各项业务指标在全辖的位置,使新员工对该行有了初步的归属感,让新员工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定位。
        疏解压力,助力新员工转变角色。新员工刚刚完成学生到职场的转变,针对新员工没有工作经验,不熟悉业务流程,心理承受较大压力的问题,该行组织年轻的业务骨干座谈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新员工调整好心态,增强工作热情,从工作中获得乐趣、合理规划生涯,努力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殷切期望,促进新员工成长。最后该行殷切希望新员工要端正工作态度,养成良好习惯,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掌握技能,脚踏实地,奠定人生基石,努力实现人生奋斗目标。同时也请新员工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及时反映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支行将为新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促进新员工稳步成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