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安全保卫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高度重视省、市分行组织的安全保卫能力提升活动工作,收到文件伊始,即成立了安全保卫能力提升小组,从组织上保障了各项活动的开展。
积极巡检。该行以全省安防设备巡检为契机,积级组织后台管理人员对各网点进行设备及消防隐患巡检,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制定解决措施,消除了安防、营业设备隐患及消防隐患,提升了全行的安全保卫能力。一是针对老网点设备柜原有线路强电与弱电混杂布放,走线混乱,且在地面缠绕成一团现象,进行了统一整改,做到了强电与弱电线缆分离布放,所有线材捆扎整齐、上墙钉固。二是针对原有监控系统存在盲区、部分营业设备损坏、部分排插老化问题进行了统一增加、维修及更换。
全员培训。该行每次安保培训均邀请行领导、各部室及业务负责人、后台员工参加,强化了行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安防意识和安防知识,在全行上下形成“安全就是效益”的安全保卫工作共识。
预案演练。该行按要求认真组织每季度的应急预案演练,提升了网点抗侵害能力,提高了一线员工风险防范能力。
该行通过组织多种多样的活动,消除了网点消防隐患,提高了网点设备运行的完好率,提升了全行安全保卫能力,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