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扎实开展主题党日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28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分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宗旨、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组织辖内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向基层延伸。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声声响亮的誓词一遍遍的响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对党郑重许下诺言。南昌市分行各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给预备党员过政治生日、观看党风廉政宣传警示片、精读党规党纪、开展违纪违法案例研讨、发表心得体会等多样化的形式,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做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扎实推进了全分行党风廉政教育,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