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奋进新时代,青春绽芳华

发布时间:2019-08-28
奋进新时代,青春绽芳华。8月27日,为进一步规范新时代团的建设各项工作,按照市分行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了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出席并讲话。大会由提任市分行团委书记周敏主持。
下午14时整,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团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亲临现场,对团委和团员青年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激励团员青年以奋斗的姿态,推动市分行团青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善于学习,超越自我。通过持之以恒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与此同时,更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努力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运用相统一,将学习成果努力转化为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意气风发,朝气蓬勃。要振奋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团的使命和任务,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奋发进取的激情和动力,要保持和发扬共青团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以高亢的激情和满腔热情,投入每一项工作。在复杂的条件下、严峻的工作挑战中,真正做到激情如初、真情常在。三是要接续奋斗,书写华章。新时代的青年要敢于做先锋,永葆奋勇争先的激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时代华章,为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紧接着,团委书记巫敏代表市分行第一届团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党建统领新青年 斗志昂扬创佳绩 为助推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青春正能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市分行团委过去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阶段团青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周敏同志为新一届团委书记。随后,新一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了具体分工。会议最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庄严歌声中顺利结束,正式开启了新时代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团的工作新的篇章。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