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大力发展手机银行绑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29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为推动手机银行银行业务发展,创新思路,全面开展手机银行专项营销活动,重点突出提高手机银行动户率,突出扩大交易额,促进手机银行业务有效提升。
一是提高认识,从自身做起。为保证手机银行业务顺利发展,全辖网点利用晨会、周会组织网点员工深入学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功能,归纳产品功能特点,积极组织开展行内体验活动,动员网点员工参与手机银行体验营销活动,亲自体验,带头营销,提高行内员工手机银行营销能力。
二是悉心指导,现场体验。客户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后,由大堂经理帮助客户在网上银行演示机上现场体验,教会客户如何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询余额、对外转账、缴存话费等相关特色业务。由大堂经理面对面讲解和演示,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针对经常汇款的邮储大客户客户,当场在手机上给客户进行详细演示,在让客户切身体会到手机银行的方便快捷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新增客户的动户率。
三是规范操作,严控风险。在手机银行推广过程中,该行注重规范业务操作,加强风险防控。确保注册业务“本人办、本人签、交本人”,值班人员全程监督电子令牌发放过程。严禁发生代客操作等违规现象,确保手机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赖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