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上门服务进企业 打造品牌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8-31
近日,金雀山支行了解到一家企业客户距离我行营业网点较远,职工人数众多且工作紧张无空闲时间办理银行业务。支行马上成立上门服务小组,将“移动柜台”搬进这家企业,为企业职工们提供便利的服务并向他们普及金融知识。

上门服务小组分工精细,服务高效。有人为职工们办理卡片激活、短信通知、三方签约、账户等级变更等业务;有人帮助职工们安装并开通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和微信银行等特色服务项目;有人为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工会惠员卡”的便利。前来咨询及办理业务的职工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服务小组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甚至顾不上喝水、吃饭和休息,忙到下午6点半,直至将全部客户的业务办完才启程回行。支行周到、热情的上门服务,让该企业全体职工的银行业务需求得到一站式解决,赢得一致好评。
 
来源: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金雀山支行
作者:朱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