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脚下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

发布时间:2019-06-20
万安县支行党支部地处江西省中南部,吉安市南缘,罗霄山脉东麓,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万安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康克清的故乡,养育了原空军政委王辉球、原炮兵司令员匡裕民、原装甲兵政委钟汉华等7位开国将领。近年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秉承“满足城乡金融需求,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企业宗旨,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支持“三农”事业发展的宏伟目标,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行要求,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保证党的线路方针政策在万安落地生根。
为积极高效地落实市分行”服务地方,普惠金融“工作要求,万安县支行党支部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坚持把稳增长摆在首要位置,精准发力,有效促进了各项业务指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然而重发展轻党建的指导思想使得我支部存在的问题越发突出,主要表现在:一是党员思想意识不强;二是党建工作流于形式;三是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匮乏。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