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借外力强推动力求ETC业务营销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9-02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借外力强推动力求ETC业务营销迈上新台阶

 为了进一步推动ETC业务营销工作,工行宜春樟树支行积极寻找出路拓市场,从缓解ETC推广工作的同业竞争压力出发,拓宽营销渠道,借力发力拓展客户资源,进一步推进ETC营销力度,通过利用手中的保险资源,与保险公司开展合伙人培训,借助优势资源外力,联合营销ETC,实现互助互利共赢,助力推动ETC业务营销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积极部署,高度重视。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合伙人培训活动,迅速做出部署,安排由公司部牵头,召集保险公司员工,借助保险公司广阔的人脉和渠道,与保险公司推出ETC联合营销方案。培训会上,支行员工首先对ETC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使保险工作人员能够人人都懂ETC业务。其次,保险公司员工各抒己见,针对各自的情况献计献策,并表示要把ETC当作自己的业务去开拓。  
 二、共同发力,强强联合。培训会上,该行与保险公司就对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一些解决措施。会上,保险公司确定了一名ETC专管员,与我行ETC相关人员共同建立了微信群,确定了从当天开始,共同发力,每天下午就推荐签约情况,在群体报数,全面增强ETC营销氛围。  
 三、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在合作培训会上,该行联合双方携手推出了“ETC+保险”合作模式,共同促进提升安装ETC车辆覆盖率,充分体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行社会责任。支行表示,网点工作人员会大力合作营销保险公司相关产品,以ETC换保单,激发了保险公司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务求实效地推动ETC战略合作目标的实现。  
 与此同时,该行认为ETC营销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与保险公司开展的ETC合伙人活动,不仅构建了银企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更对建立银企和谐关系,共同推动ETC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杨紫君
 
 
来源:
作者:杨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