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信息科技运维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2
加强运维基础管理。该支行强化运维的基础管理,梳理登记信息科技工作基础数据表格,指定设备员做好运维基础资料的填报工作,由分管领导定期对检查运维基础资料的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持续开展病毒排查。面对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网络上各种计算机病毒、木马和攻击手段层出不穷。该支行每月对生产网计算机病毒进行防范排查,对所有电脑定期查杀病毒,及时升级病毒库。
加强信息科技理论学习。运维工作并不是只靠工作经验就能做好的,基础还是在于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加强信息科技知识学习,从信息科技制度、运维技术知识、信息安全知识等方面着手,制定学习计划,提高主动学习意识和学以致用能力。各单位要结合人力资源学习培训教育计划和考核办法,出台相应的学习考试激励政策,提升运维人员的学习积极性,促进运维能力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