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三强化推动代理基金销售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2
 2019年以来,朔州分行持续推动代理基金销售工作,通过强化营销意识、加大产品培训宣讲、加强通报督导等多项措施,积极开创代理基金业务新局面。
  一是抓学习,重培训。在各类业务分析会、培训工作会上,向员工说明基金产品销售情况以及相关考核导向,明确理财产品及代理基金销售重点,结合各季度营销活动开展文件解读和任务分解,树立各支行网点员工敢营销、爱营销、会营销的良好状态,为各季度基金产品的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抓宣传,重营销。针对各类基金产品更新频繁,客户选择面广反而失去重点方向的现状,全面做好基金产品宣传工作,通过制作H5宣传小动画、设计宣传折页,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融e联、LED滚动字幕等多种渠道进行产品的大力宣传,持续营造销售氛围。
  三是抓目标,重督导。针对各阶段代理基金销售策略,不断强化基金销售通报力度,加大数据的连贯性以及可监测性,树立网点间竞争意识,激励和表扬先进网点,鞭策和鼓励落后网点,通过差距对比、排名对比、推广率净增对比、推广户数净增对比等,提升各项基金销售效率,助推代理基金销售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