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举办新员工考核现场评估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勇立潮头敢为先,奋楫扬帆再出发。为关心关爱员工,加快一线青年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建行平湖支行召开2018届新员工协议薪酬暨劳动合同期满考核现场评估报告会。
       现场评估会上,2018届青年员工总结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及亮点成绩,结合岗位思考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进行现场答辩。19名新员工分别以PPT形式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用充满青春气息的演讲展示了青年人特有的朝气。无论是 经历的挫折,还是取得的荣誉,都是独特的人生阅历,值得珍惜与回味。
       青年员工们与在座各位领导分享成长感悟,从满怀梦想踏进建行,到日渐习惯繁忙的工作节奏,他们纷纷表示,会始终怀着一个“建行人”的初心与骄傲,无论身处何岗,都将积极奋进,在拼搏中进步,在奉献中成长,早日与前辈们一同扛起大旗。
       最后,行领导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一是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主动学习,强抓基础,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二是优化服务,提升品牌,用做好的服务说话,积极主动工作,提升网点竞争力;三是作风严谨,坚守底线,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类规章制度;四是发挥青年人应有的激情与担当,积极投身一线,为支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评估报告会不仅体现了支行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集体归属感与认同感,为他们尽快适应新岗位、新变化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在成长发展中早日成为栋梁。(汤静)
 
来源:
作者: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