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海盐望海街道党工委、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党总支党建结对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2019-07-18

 
2019年7月3日,海盐县望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雪君、工行海盐支行党总支书记麻朝晖在工行海盐支行党员活动室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拉开了双方党建工作、银政企深度合作的序幕。
海盐望海街道党工委王雪君书记、戴燕卫副书记以及缪李伟、高志平等领导参观了工行嘉兴海盐支行的党建工作陈列室。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麻朝晖陪同并对展示内容一一作了介绍,副行长吴良锋以及有关部门网点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麻朝晖对望海街道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望海街道在海盐“十大战役”二季度排名取得骄人的成绩表示真挚的祝贺,对党建结对望海街道表示热忱的期盼。吴良锋副行长介绍了支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工行嘉兴海盐支行支持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做了介绍,同时展望了与望海街道加强银政企合作的前景。    
海盐县望海街道领导分别介绍了望海街道党组织结构和党建工作情况,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和辖区企业情况,以及海盐县唯一的城市社区-北荡社区的结对共建情况。
海盐望海街道党工委王雪君书记称赞工行嘉兴海盐支行是“省里的标尖、市里的标兵”,党建、业务取得了“双丰收”。他对双方“党建联动、深度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欢迎工行的支部活动到天地广阔的农村开展党日活动,不仅与辖区内的企业结对,也可与农村企业、村级经济合作社结对,在社区志愿者活动、垃圾分类等开展专项联盟,为机关事业、企业甚至村民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双方表示在结对共建协议的指引下,由职能部门继续细化工作,措施落地,共同推进银政企深化合作,为望海街道打造一流的金融服务环境,为促进海盐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嘉兴海盐支行 孙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