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开展服务规范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为培育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文化理念,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于12月20日举办了一次服务规范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主要是了解营业网点员工对服务规范知识的掌握情况和对服务工作的理解认识程度。竞赛采取开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卷面分为大堂经理卷和柜员卷两种。竞赛题型由填空题、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论述题等组成,总分为100分。来自全辖18个网点的2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其中:参加大堂经理卷竞赛的有95人,平均得分81.45分,最高得分95分,最低得分56分。参加柜员卷竞赛的有125人,平均得分79.82分,最高得分95分,最低得分69分。
  通过紧张而有序的竞赛,全行共评选出优胜单位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评选出优胜个人大堂经理卷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7人。与此同时,评选出优胜个人柜员卷一等奖4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4人。该行将对获得优胜单位及优胜个人给予适当的奖励。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