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信用卡外呼营销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5
       本周,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开展信用卡分期账单日外呼营销竞赛,此举强有力地推动了信用卡分期业务的发展,截至1月24日,朝阳分行营业部成功办理信用卡外呼分期业务20笔,累计金额100余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20余万元。
       在本次信用卡外呼营销竞赛活动中,以“快”、“准”、“稳”的营销步调,迅速掀起信用卡分期营销热潮。选手们根据各自客户群体的特点,依据总行的话术模板,采用“引导营销”“熟客营销”、“趣味营销”等各具特色的营销方式,引得客户欣然同意办理。
       本次竞赛既解决了信用卡客户的短期资金需求,又创造了良好的经营效益。营销竞赛中,全体员工凝神聚力、比学赶超,频创佳绩,向存量客户的交易数据挖潜,着力提升卡户分期渗透率,充分运用行内现有资源提绩增收,为我行进一步扩大分期产品客群覆盖面、提高网点产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李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