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贵州黄平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9-01-08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终于迎来了贵州2018年的第一场雪,许多人在雪地里兴奋地堆雪人、打雪仗,也有许多人此刻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银行从业者正是其中之一。为了给工作在一线的员工们加油打气,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贵州黄平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于12月28日以及12月31日分别对全辖各个网点和部室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达一个营业网点和部室,领导班子成员们都亲切地问候了每一个员工,一句句“大家辛苦了”拉近了距离,也贴近了员工的心。他们对一线员工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各位员工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并与各支行、部室在交谈中指出,一是近期天气状况恶劣,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制度及案防工作,做好防寒、抗凝冻的工作准备,时刻牢记用电安全,将安全保卫工作放在首位;二是各支行、部室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在年终决算的最后关头,抢抓指标,做好开门红的各项准备工作,在2019年开门红活动中力争上游;三是元旦期间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保证我行年终决算的顺利进行;四是天气寒冷,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身体是革命的根本,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享受幸福的生活。
      领导的亲切慰问,让每一位员工心里都暖洋洋的,也极大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好每一班岗,为2019年开门红“争光添彩”,为年终决算“保驾护航”。
 
来源:贵州黄平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杨谦 莫兴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