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稳步推进“e抵快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贯彻执行上级行“优化信贷结构,发展普惠金融”的工作部署,工行新余分行将新推出的“e抵快贷”业务作为工作重点,精细部署,上下联动,通过筛选优质客户名单,积极抢抓优质抵押房源,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推动该项业务的发展。
一是高位推动。要求各网点负责人对“e抵快贷”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网点信贷经理召开专题会议,并进行业务培训,让员工学习了解该产品,保证相关条线工作人员充分了解该产品的特点以及操作流程,为后续营销打下基础。二是加大宣传。该行紧紧抓住“e抵快贷”贷款期限长、利率优惠、操作便捷、审批迅速等优势,加大对该产品的宣传力度,对上门申请贷款的客户优先推荐该产品,利用该产品的优势打动客户。该行还通过宣传册、朋友圈等渠道加强对该产品的宣传,让更多的客户了解这款产品,获取更多客户资源。三是精准营销。该行积极部署员工筛选优质客户名单,重点挖掘房贷已经结清且有实体经营背景的客户,由信贷工作人员逐一通过电话联系进行营销,对有办理意向且符合办理条件的客户再跟进上门走访营销,切实做好营销工作,力争该产品营销成功。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