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召开贷后管理“质效提升年” 启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5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召开2019年贷后管理“质效提升年”启动工作会,该市分行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市所有信贷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市分行重点宣贯了《萍乡市分行2019年贷后管理“质效提升年”活动方案》,并对活动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同时对今后的贷后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最后,该市分行行领导结合贷后管理以及其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他强调,贷后管理“质效提升年”活动方案进一步规范了贷后管理工作,明确了职责、落实了责任,各县(区)支行、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方案要求开展贷后管理工作,提高贷后检查执行质效,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全年贷后管理工作,为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黄英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