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参加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弘扬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下午,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辖内干部职工开展气排球比赛赛前练习。
      参加队员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所有队员尽情施展技艺,灵活运用各种战术,现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令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同事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气排球比赛赛前练习在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展示了该支行员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县支行将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秉承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