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个金管理员履职考评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个人金融业务管理,充分调动个金管理员工作积极性,提高个人金融业务各项工作质量,促进个人金融各项业务稳步发展,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开展个金管理员履职考评工作。
     一、考评原则
    本着“提升素质,提高质量,科学考评,奖罚分明”的原则,充分调动县(市)支行个金管理员的积极性。
    二、考评内容
     考评内容分为县(市)支行自评与市分行评价两部分,其中县(市)支行自评为采取现场考评,市分行评价为现场检查与非现场监控相结合。评价内容主要包括日常工作情况、学习组织、客户管理、营销活动管理、联动营销管理、服务与投诉管理、工作评价、信用卡业务管理。
    三、考核程序及要求
    县支行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部门负责人、稽查人员为成员的考评小组,根据《吉安市分行各县支行个金管理员工作履职打分表》考评内容,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给予评分。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