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三季度运营风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三季度运营风险分析
       9月17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三季度运营风险分析会。会议由主管行长王亚利主持,营业部运营管理部门经理、运营管理人员、营业室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运营管理人员对运营风险进行分析,分析的内容主要包括二季度营业机构“三化三铁”创建工作考评情况分析、上级行检查及本行自查问题情况分析、相关问题改进措施及建议三个部分。
      运营管理部门经理于静同志对近期运营管理方面问题进行部署。特别强调了运营工作需重视的几方面内容,包括运营风险系统履职,日常操作、账户管理以及网点四率考核等。       
      主管行长王亚利同志结合平时调研,在会议上提出做好运营工作的要求。第一是做好运营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三大中心考核是重点、三化三铁得分点是重点、新规章制度变化是重点、各项业务风险点是重点;第二是做好运营工作要解决几个难题,过度依赖主管的难题、对制度有章不循的难题、差错屡查屡犯的难题;第三是做好运营工作要认真处理好几种关系,经营与合规的关系、网点各个岗位之间的关系、员工与客户的关系;第四是做好运营工作要注意几个风险点,道德风险点、能力风险点;第五是做好运营工作要不断学习。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赵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