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邮行故事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邮行故事演讲大赛,市分行各支部1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各部门及部分支行人员50余人观看了比赛。

     围绕演讲主题,参赛的16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有力的事例,通过激情演绎的演讲展现了吉安市分行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典型的价值追求和精神特质。演讲大赛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寻找和学习身边的典型先进事迹,选树行内身边的人、具体的事、以演讲的形式教育感染每一位员工。“不忘初心、情系扶贫”、“用青春演奏服务三农的乐章”……参赛选手们立足岗位实际,讴歌和赞扬了平凡邮储银行人在脱贫攻坚路上服务“三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真实故事,参赛选手们真情实感的演讲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演讲大赛为大家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演讲大赛是邮储银行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吉安市分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突出抓好党建品牌的实施推进,扎实开展各种不同形式的党建活动,为员工积极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人人都有“出彩”的机会,演讲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员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有效提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
作者:唐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