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多维推动抓落实助力银行卡风险控制持续好转稳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9

工行宜春分行多维推动抓落实助力银行卡风险控制持续好转稳发展

 2019年,工行宜春分行信用卡业务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明确目标、创新思维,多级联动、全员参与,持续发展分期付款,同时严格管理防控风险、加大催收降不良,信用卡各项业务保持持续稳健发展。
 一、严考核。该行建立有效考核机制,制定考核标准和考核目标,任务分配、资源配置、绩效分配方面,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激励机制,以业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机制,引导全行员工争创业绩。在本部门大力宣扬敬业爱岗,突出业绩条线先进典型德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倡导立足本职,勇于奉献、创新发展、业绩优良的工作氛围。
 二、抓特色。该行创新渠道、紧抓不懈促分期,全方位梳理岗位职责、操作规程,在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创新市场渠道、紧抓不懈,推动分期付款业务健康稳步发展,稳妥的推进“抵押为主、合作机构保证为辅”的间客式汽车分期业务模式,推动经销商担保方式拓展自用车购车分期业务,对已准入的合作机构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拓展业务,汽车分期业务将得到持续发展。
 三、拓领域。该行进一步做好家装分期、车位分期的拓展,努力实现分期付款新发展及突破,在全行推动总行“e分期”业务的全面营销,实现新的业务渠道发展,同时在拓展分期付款业务的同时严格执行现场调查,亲见面签;认真对本行信用卡资产业务产品定位、岗位职责、风险防控、操作规程进行了全方位的疏理,进行在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推动分期付款业务健康稳步发展。
 四、控风险。该行行继续从员工行内催收、外包催收、公安司法催收、法律诉讼、贷款重组、不良资产证券化、呆账核销等方面全方位开展不良压降工作,积极开展核销组卷工作,加班加点继续整理核销材料,积极开展不良扣收活动,组织行内员工对欠款客户进行存款扣收,通过清收活动,不断推动全行员工加大清单力度。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