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良坊镇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假币的能力,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群益。邮储银行莲花县良坊镇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利用LED屏幕滚动推送反假币宣传标语;在客户等候区域电视循环播放反假货币币的宣传视频;在人流密集处设置询台;多举措吸引广大群众驻足、咨询,对广大群众进行现场宣传教导。同时,考虑到支行地处乡镇,群众居住地分散,现场宣传教导很难全面覆盖,该支行因地制宜,积极外拓,与当地中、小学互利合作,银行工作人帮忙培训学校老师,学校老师带学生,学生带家长,以少带多,达到真正的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的宣传效果。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使广大群众掌握了一定的识假技能,有效提高了该地区反假货币宣传教导的覆盖率,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和保护了人民币的合法地位,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吴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