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三季度反洗钱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增强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全面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三季度反洗钱专项培训,支行全体职工和代理网点反洗钱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从讲解洗钱的定义、过程、途径以及渠道等洗钱的基本知识开始;其次从营业网点反洗钱工作要点、支行后台反洗钱联络员工作职责、非自然人身份识别、反洗钱现行规章制度等四个方面重点分析反洗钱工作要点,提醒营业网点要加强日常工作中的客户识别工作;之后对银行工作人员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及银行各岗位的反洗钱职责进行了重点强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员工履行反洗钱职责的能力也得到了强化,员工们表示对反洗钱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支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的有效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