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薛城支行积极加强合规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12
  银行是以钱生钱的特殊机构,纪律执行就是铁的钢板,稳健运营是银行的质量源泉。鲁迅先生曾说过,打开窗子,清新的空气进来,苍蝇、灰尘、臭气也跟着进来。所以银行的业务要大力发展,合规建设也不能放松,业务发展与合规建设,就像鱼水关系,鱼儿离不开水,业务发展也离不开合规建设。
薛城支行要求全体员工一要牢固树立合规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操作上严格规范。在日常工作中,养成慎独、慎行、慎言、慎思的良好习惯,时时刻刻保持理性冷静,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二要立足本职岗位,深感风险无处不在,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根除以人情代替管理,以习惯代替制度,以情面代替纪律的陋习。三要随时以规范为标尺,明确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自觉规范、约束自身的从业行为,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守住合规底线,杜绝不合规的行为,齐心协力,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长城",确保薛城支行业务的蓬勃、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