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近日,临沭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在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9-29
近日,临沭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在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八路军老四团钢八连朱村纪念馆、临沭人民支前纪念馆、朱村抗日战斗纪念碑、朱村档案馆等展馆,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革命文物、历史档案等,详细了解那段热血浸染的光辉历史。一件件历史物件、一幅幅生动图片、一段段感人故事,描绘了无数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染、感动着每位党员。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熠熠生辉的沂蒙精神,是激励一代又一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应该时刻感恩革命前辈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的巨大贡献,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努力工作、攻坚克难,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支行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
作者: